close
再過幾天...就是和女友第100次牽手的紀念日了~~~
為了這個日子...
我大約從七月就在那算牽手的次數...
左算右算...只知道大約就在九月初~九月中就會達到第100次了...

所以...
我就從八月開始計劃要送什麼驚喜給她...
最後..就選擇了去定做二張我們合照的悠遊卡
呵~為了做這張悠遊卡...
還真的付出了蠻多的...
因為它有定做的時間..那段時間...居然剛好又遇到颱風=.=
不過~~皇天不負苦心人...
我還是排隊買到了

接下來..就是要想要不要包裝...
還有...在什麼時間點送她會最好....

後來我就跑去禮品店逛了一下~~
挑了些蠻可愛的盒子、包裝紙及小卡片...
再花了2~3天想了些想對她說的話...





終於到了打包的時刻了...
可惜我不會包裝...最後只好請同事幫我包一下囉~~~
包得蠻不錯的說...




禮物至少已大功告成了..
接下來...就是一直在思考的送的時間點了~~~

因為女友九月變成日班...所以會有一小段時間沒辦法見面~~
就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提早送...
早送~~
她可以早點使用這張悠遊卡...
晚送~~
可以在氣氛不錯的時機送給她...

真難決定呀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u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