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送女友回家時~~
女友在車上要我多存點錢....
我就很正經的回她說~~
把錢交給她去投資好了~
她就說不行...因為她也還在學怎麼理財~~

呵...看來只好自己先自立自強了~~
只希望她這1~2年內快點學會...
因為~~
結婚後...就把薪水繳給她去管..
我也樂得輕鬆
而她也會比較放心吧~~~

因為...她曾對我說...男人有錢就會做怪
呃~事後我問她她怎麼會這麼說...
她說她看電視上講的~~
而且..也覺得很有道理...

其實~我是覺得有點以偏蓋全啦...
如果..老公真的不愛老婆~~
那就算沒錢..他也是會去做怪的...
只不過有錢的話..
會做的比較順利啦=.=

所以囉~~
為了讓她放心...
我當然就答應她...結婚後~
財政大權就交給她囉~~~
而且...我這頭牛的味口也被她養叼了...
想戒也戒不掉..
更何況我自己也不想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u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